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组织辖区煤矿基层单位负责人赴淮南学习瓦斯防治技术 2023-07-07 16:31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日前,为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对标帮扶辖区煤矿进一步提高瓦斯精细化抽采水平,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组织辖区突出矿井到淮南市张集煤矿学习瓦斯治理经验和好的做法。
       6月27日至7月1日,监察执法二处带领东庞矿抽放区、钻机队和瓦斯治理科等基层一线技术骨干到张集煤矿,重点学习打钻现场施工技术和经验,考察了打钻新装备、新工艺,交流了基层区队管理模式和制度,重点从基层落实层面学习了张集煤矿瓦斯治理先进技术和现场过程管控操作经验。
       通过学习,使东庞矿基层技术人员从理念、技术、装备、现场操作等方面提高了意识,找到了差距,为提高自身瓦斯治理水平,增强矿井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奠定了基础。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