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支部共建聚合力 风险研判促安全”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与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7-05 15:34 来源 : 煤矿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7月4日上午,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煤炭生产运行处、煤炭安全监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
       双方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研判煤矿重大风险”为主题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并就当前河北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就三季度特别是汛期煤矿面临的极端天气、强降雨等因素可能诱发安全生产事故风险进行了研究探讨,就相关重大安全风险的管控措施和下一步监管监察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煤矿重大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工作持续深入,有效凝聚监管监察合力,坚决防范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作者:刘芳亮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