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首页 >
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关于2023年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1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河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前,国家局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肖同社主持召开与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国家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会上,肖同社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沈少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国家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全体同志,河北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河北局总工程师,一级、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室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近年来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肖同社同志指出,这次巡视是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局党组统一部署开展的常规巡视,是对河北局党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希望河北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沈少波同志表示,河北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党委、国家局党组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巡视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加强统筹协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效有力的行动,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把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推动河北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将在河北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7212072;电子邮箱:kjjxs2023@126.com;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局机关一楼西侧楼梯拐弯处和二楼东侧楼梯拐弯处。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4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国家局党组第一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河北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