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组织纪检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2023-04-28 09:05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上午,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邀请“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中共二十大代表张桂梅以视频会议形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分别在河北、青海会场参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之后由张桂梅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华坪县政协杨文华、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张晓峰、丽江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杨晶晶和共青团华坪县委张惠华等4名同志围绕张桂梅同志的心路历程作了生动宣讲,深刻诠释了“张桂梅精神”。最后,张桂梅同志以参加党的二十大和创办女子高中的切身感受向大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通过认真聆听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和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要对照“张桂梅精神”,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以党性立身,以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境界情怀做事,始终心怀一颗竭诚为民之心,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
       下一步,河北局纪检组将针对此次专题辅导,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开展交流研讨,持续推进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丁宁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