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统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1 14:38 来源 : 统计中心 打印 字体:【

       2月17日,统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度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一、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按照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统计中心党支部于先期集体活动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合理化部署安排,确定了会议细节、准备材料等具体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各位党员的思想活动。支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对照通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重点查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照“六项内容”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并形成查摆报告和问题清单。
       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本次主题活动要求,支部每名在岗党员都进行了专题发言,大家的发言朴实诚恳、问题剖析的到位,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接地气、吐真言,将问题和不足真正的摆到桌上谈、放在面上说,大家都红红脸、出出汗,听听日常工作中较少发现的问题,找找各自岗位上的不足。支部全体党员从本次活动中都收益颇深,也明白诚恳、善意的评价是对个人进步的督促和帮助,各位党员都虚心接受并当场进行了表态。同时,会议对2022年度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三、认真总结,督促落实。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问题发现的及时、措施制定的高效,既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提振了中心的工作士气。会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活动总结,要求大家以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即着手提炼活动成果、制定详实落实方案和长期学习计划,严格落实局党组、机关党委关于支部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打折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端正的态度持续推动中心整体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局监察执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数据支撑发挥应有作用。
 
作者:王志鹏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