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事故调查处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3-02-20 14:10 来源 : 救援指挥中心 打印 字体:【

        2月17日,按照《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事故调查处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采用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事故调查处有关党员在张家口市参加会议。
       事故调查处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之间充分进行谈心谈话,扎实做好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每名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事故调查处、救援指挥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河北局工作安排上来。

作者:宋战昆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