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开好“收心会”,打好“开局战” 2023-01-28 16:44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监察执法二处立即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监察员第一时间“把心收回来”,迅速步入正轨,规范工作秩序,调整工作状态,保持工作劲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监察执法工作中。会上还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同志在河北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近期监察执法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聚力,打好“开局战”。全体监察员要即刻将“假期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定计划、理思路,高起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紧紧围绕省局“123356”工作思路和沈局长工作会讲话要求,细化分解我处各项工作任务,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要扎实做好监察执法工作。要结合节后煤矿安全生产特点,督促煤矿企业上好“开工第一课”,带好“开工第一班”,按规定履行复工复产手续,提高执法针对性,确保近期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靳守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