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超前谋划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2022-11-16 09:01 来源 : 未知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有效防范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今年以来河北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河北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谋划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和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面履行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职责的开局之年,河北局结合全省非煤矿山实际情况,在摸清底数、建章立制、规范运行、严格监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动了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顺利开局起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工作部署,以推进河北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为主线,科学谋划2023年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奋力开创矿山安全生产新局面。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主持会议,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hebmaj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