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2022-10-26 16:00 来源 : 政策法规处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河北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活动中,小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论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出主意、想办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安全生产愿景说感想、话使命。
       通过学习讨论,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国人民心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战略性,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篇对全党全国工作有着重大指导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防范遏制矿山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重点,着力防范化解区域性、系统性矿山安全风险,担负起保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进一步严格执法,不断提高矿山安全监察效能,努力保障辖区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