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对武安市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2022-10-28 15:51 来源 : 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打印 字体:【

        10月26~2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按照计划对武安市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停产停建矿山综合监管措施的落实、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体系建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工作。
       检查组通报了武安市在矿山安全监管责任落实、监管执法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矿山安全监管责任不够明确;二是安全监管效能不高;三是停产停建矿山综合安全监管措施落实不全面;四是尾矿库综合治理工作有差距。检查组强调,武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矿山高质量安全发展。

作者:董彦祯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