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 谈感悟 破难题 讲经验——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扎实开展青年讲堂活动 2022-10-25 08:32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近日,监察执法一处按照《河北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部署要求,把青年讲堂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组织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率先开展以“谈感悟、破难题、讲经验”为主题的“一年一讲”青年讲堂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更好指导监察执法工作,学习小组组长要求全体组员始终做到“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全年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二是结合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迎辉专题辅导报告以及对青年理论学习提出的工作要求融会贯通学;三是结合日常监察执法工作及个人专业知识,通过谈学习心得、谈思想感悟、谈工作思路、谈专业经验联系实际学。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广大青年监察员进一步增强了使命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监察执法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展现煤矿监察事业新担当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作者:张久里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