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二处:抓培训 筑基础 为煤矿企业充电蓄能 2022-10-24 14:46 来源 : 监察执法二处 打印 字体:【

       近期,为有效遏制远程监察误报警频发势头,进一步提高辖区资源整合煤矿监测监控管理水平,河北局监察执法二处联合张家口市蔚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煤矿安全监控技术专题培训,邀请开滦集团相关方面专家为蔚县资源整合煤矿监测监控技术人员授课,不断提升矿井监测监控系统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以安全监控系统和人员位置监测系统的规范使用为培训重点,有关专家对系统维护、传感器标校、报警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通过培训,资源整合矿井参会人员对监测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后的操作步骤、新增功能、新旧版本差异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而清楚了自身矿井安全监测监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后续安全管理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监测监控系统的日常实操训练力度,坚决杜绝因操作不当造成误报警问题再次发生。

作者:李想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