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22:26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下午,在第9个中国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一处党支部联合人事培训处党支部和纪检室党支部,17名党员干部职工赴涉县赤岸村开展“缅怀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九千将士进涉县,三十万大军出太行”党的强大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先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
       大家在涉县烈士陵园以沉重的心情瞻仰了涉县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一二九师陈列馆,依次参观挺近太行、鏖战太行、情铸太行和师出太行四个主题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还原了一二九师在那个艰苦年代中浴血沙场、奋勇抗战的辉煌史。在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全体党员在刘伯承、邓小平同志亲手栽植的丁香树和紫荆树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记忆小镇,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赤岸村到处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老百姓生活红红火火,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工作中拥党爱党、锤炼党性、坚持理想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牢记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并沿着烈士的奋斗足迹,坚定对党的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立足岗位,弘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爱岗敬岗,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致敬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为河北局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做出新贡献。

作者:刘梅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