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27 08:33 来源 : 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9月14日,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集中学习研讨了先进模范代表的事迹材料,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学、比、做”活动及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与方案,通报了党建工作督查反映的问题。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先进典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既反躬自省直面不足,又直言不讳批评帮助同志,见人见事见思想,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帮扶提高的预期效果。会后大家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