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时讯 >
【中国煤炭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全员下沉一线 2022-09-20 15:01 来源 : 中国煤炭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的通知》,全力做好矿山安全防范工作。

       河北局要求,抓好关键时期矿山安全监察,由局领导带队,执法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全部进驻涉矿山重点县(区),局机关除维持正常运转工作人员外,全部监察员统一编组驻守执法一线,对矿山集中、灾害较重地区的矿山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安全风险较高、管理基础较差以及安全保障度不高的矿山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和监察执法。驻地监察执法处全员下沉,对辖区矿山开展一次全方位重大安全风险研判,紧盯煤矿瓦斯、水害等重大灾害治理和供电保障度不高、存在非法生产风险、应关闭未关闭以及重大事故隐患多发频发的矿山,对不放心矿山和今年以来发生事故矿山开展明查暗访和全覆盖安全会诊;节假日、公休日每个工作组和驻地监察执法处至少派出1个检查组,对重点矿山开展双随机明查暗访和“零点”夜查。(本报记者)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