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14 11:12 来源 : 监察执法三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扎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矿山安全监察系统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代表的事迹材料”,学习先进模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学苦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敢于斗争、善于作为的革命精神,纪律严明、永葆本色的过硬作风,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和党员主动征询、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工作和服务对象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支部每名党员做个人对照检查,对照先进典型,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互助、直指问题,对于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改正,自觉接受监督。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相互提高的预期效果。

作者:张鹏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