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13 16:09 来源 : 纪检室 打印 字体:【


 
       9月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纪检室党支部在局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上,马继武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查摆自身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情况。与会党员分别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自我批评触及问题实质、贴近自身实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洗礼,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丁守军同志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做为纪检干部,要严格要求自身,加强政治思想和纪检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干好本职工作,以优秀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马继武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