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廉政学习研讨 2022-07-15 08:22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7月1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月度第1次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四川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选编(第四、五部分)等内容,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百年大党正青春,重点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工作实际,每一位党员都积极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支部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立足本职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从严执法,拼搏奉献,推进辖区煤矿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坚持廉洁执法,零容忍反腐败。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要从严从实认真执行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关于廉洁执法的相关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树立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作者:洪彦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