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01 10:00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近日,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克服人员不齐的困难,通过网络培训、视频学习等方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一是读原文。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给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单位的组织集体学习,在外出差的督促自学,要求逐字逐句研读,领会要义。二是看录播。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录像,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丰富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三是谈体会。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矿山安全监察岗位,就如何为矿山安全生产发展、矿工生命安全、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开展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一代要持续保持勇气锐气朝气,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自觉用闪亮的青春,践行初心,勇当先锋,在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上唱响青春之歌、展示青春风貌。四是践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投身于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在国家局帮助工作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发挥河北局经验,展现河北局风貌;在贵州帮扶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贵州省煤矿安全生产发展贡献河北力量;在邯郸本地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继续以旺盛的干劲,持续强化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久里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