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一处如期完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课程 2022-05-24 09:03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监察执法一处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按时完成各项学习要求。截止5月上旬,监察执法一处全体监察员已全部完成课时课程的学习,并考试合格,取得结业证书。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把此次学习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增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认真组织、规范学习。坚持支部引导学、个人自学的模式,积极参加好网上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保证学习质量,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认真履行矿山安全监察职责使命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融入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细化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矿山安全监察工作,迎难而上,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紧盯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法,促进矿山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洪彦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