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2022-05-13 08:44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近日,按照省局机关党委理论学习安排,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5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省长沙市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海南省考察时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等,一名党员同志分享学习了党史故事——“红旗渠——不老的传奇”。参会人员结合监察执法工作实际,纷纷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党支部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以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学思践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在海南考察时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领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毫不放松盯紧辖区煤矿重大安全风险防范。三是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煤矿安全监察执法,认真做好远程监察,从严执法,拼搏奉献,推进辖区煤矿生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洪彦忠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