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22-03-17 13:15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3月16日,党组书记、局长沈少波一行深入到离退休干部第五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了解党支部建设和老党员思想动态,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和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沈少波参观了党支部活动室的设施设备、图书室、荣誉陈列,详细了解了创建全省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和全省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情况,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沈少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工作有过很多重要论述,并作过多次重要指示批示。老干部党支部是组织、团结、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战斗堡垒,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是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压舱石、主心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局党组为广大离退休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和贴心管理,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沈少波与10名书记、委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对当前离退休干部的关心事、烦心事、闹心事进行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与老干部们分享了近年来河北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老干部几十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多保重身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河北局事业发展。
       沈少波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在过往的日子里为煤炭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汗水,退休以后又继续发挥余热,为老干部党建工作作贡献,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现出高尚的党性修养和奉献精神,值得全体在职干部学习。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加大对离退休干部的思想疏导力度,化解矛盾,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思想问题、生活问题、工作问题,要及时向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和局党组报告,局党组会努力帮助大家解决。
       各支部书记和委员感谢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深入到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调研,解决工作问题和思想问题,表示将不辜负局党组的支持、关怀和希望,集中精力、竭尽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让老干部满意、局党组放心。
 
 
作者:李少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