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河北局党组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工作 2022-03-09 17:40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河北局党组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工作

       3月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就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党组书记沈少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河北局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进一步结合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现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施策、补齐短板,统筹谋划好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少波同志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引领,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拓宽学习方式,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跃度,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计划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四要抓实“品牌创建工程”,培育党组织活动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五要依托高等院校,加强党务干部培训,突出抓好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六要提升文明机关建设水平,做好模范机关创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提振精气神。七要探索河北局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方法和路径,推动监察执法党支部和煤矿企业党支部“共联共建”,着力破解“两张皮”难题。八要积极主动做好与省直工委有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工作,推选宣传机关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