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党史故事人人讲 革命精神永流传 2022-02-16 13:48 来源 : 监察执法一处 打印 字体:【

党史故事人人讲 革命精神永流传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的崇高革命理想。2月14日,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开展第1期“党史故事分享”活动,1名年轻党员分享了“抗美援朝伟大战略抉择”故事,并结合抗美援朝精神如何做好监察执法工作谈了感想。
       “党史故事分享”是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今年计划持续开展的活动,每月2名党员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自己感受最深的党史故事,推动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奋进力量,锤炼严格精准监察的政治信仰,谱写佑护矿工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

作者:郭松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