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河北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1-30 15:38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下午,河北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周春燕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周春燕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决议的重点内容与思想内涵,讲座内容丰富翔实、剖析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主持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决议等,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把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学透;要忠实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地方政府矿山安全监管责任的监督检查、明年工作谋划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促进河北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邱志强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