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监局圆满完成煤矿安全监察异地执法任务 2021-09-18 16:12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按照国家矿山安监局《关于立即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监察异地执法的通知》要求,9月4日至18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抽调省局和分局13名监察员组成两个执法组,分别对甘肃省、青海省部分煤矿开展了安全监察异地执法。
       异地监察执法组成员在监察前认真学习文件要求,熟悉被监察省份煤矿的基本情况,并向驻地监察员了解煤矿生产布局、采掘安排及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情况,深入分析其存在的主要风险,提前明确监察重点,科学编制了检查方案,确保监察执法有的放矢,收到实效。
       此次异地执法,执法组成员在高海拔的高原地区连续作战,克服高原反应,共检查矿井11座,其中甘肃省6座、青海省5座,并对青海省义海能源公司和能源发展集团进行了责任监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作者:刘海勇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