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北煤矿安监局调研指导邯郸辖区矿山救护大队工作 2021-08-23 14:58 来源 : 邯郸分局 打印 字体:【

       8月22日,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带队分别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和邯矿集团矿山救护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察看了矿山救护大队指战员军事化队列训练,并召开了座谈会。事故调查处、救援指挥中心及邯郸分局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在峰峰集团救护大队召开座谈会,救护队汇报了建队历史、改制以来队伍建设的亮点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队伍思想建设、改制管理、调度指挥、训练模式、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与管理人员探讨交流现存问题和困难和原因,提出指导性的建议。调研组赶赴邯矿集团救护大队,突击检查闻警集合出动速度,检查装备携行。调研组对其闻警即动、快速反应给予高度评价,并与值班副队长交流座谈。
       耿俊红对救护队伍建设、“12233”管控体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在预防性检查、重视程度、资金投入等方面有所降低,同时要求,一是统一两个思想,外部思想要提高队员的职业荣誉感,关键时刻发挥无法替代的特殊作用;自身思想上要增强从业的自豪感,践行“两个至上”,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二是抓好四个强化,强化政治建队,把支部建在中队,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实战训练,抓实日常训练,做到练兵千日、用兵一时;强化后勤保障,严管厚爱,关心队员的思想和生活;强化担当作为,提高抢险救灾能力,担当社会救援责任。 作者:王庆林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