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2021-08-20 09:04 来源 : 安培中心 打印 字体:【

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省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8日下午,安全培训中心党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培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自我剖析了差距和不足,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的目的。
       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进一步增进团结、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一是统一了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找准了问题,深刻透彻剖析了问题根源,充分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三是增进了团结,既触及到内心和灵魂深处,又增进了相互理解;四是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努力目标;五是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坚定了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信心。
       培训中心党总支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新开端,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以实际行动检验组织生活会效果,为建设“一流培训中心”贡献力量。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