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机关党委到安全技术中心指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08:58 来源 : 安技中心 打印 字体:【

       8月18日,省局机关党委一行2人到安全技术中心指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问题检视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习“七一讲话”收获、学习党史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
       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剖析深刻、措施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还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作者:王丹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