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冀中监察分局调研工作 2021-07-26 19:16 来源 : 冀中分局 打印 字体:【

       7月22日,国家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振田一行2人到冀中分局开展政治工作调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及4个分局党总支书记参加调研。
       刘振田一行听取了各分局党总支书记开展政治工作情况汇报,对分局政治建设工作、干部队伍思想稳定,高质量完成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继续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着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二要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机构改革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及时答疑释惑,尽可能避免因改革带来的人员猜疑和思想波动。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研究、早解决。三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当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做到工作到位,稳定队伍,无缝对接。
       纪检组长丁守军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工作质量水平,做到同研究,同部署,互促互进。二要强化思想教育。切实了解基层党员干部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千方百计做好思想工作,保持队伍不乱,干劲不减,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三要坚持激励关爱,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从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启发人、教育人的角度,开展组织关怀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监察员充分体会到组织的关爱关怀,增强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 作者:马龙 (责任编辑:hebmaj)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