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15 09:01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6月9日,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在机关举行庄重简朴的仪式,向党龄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机关党委负责人致辞宣读“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并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观看了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脱贫攻坚纪录片《攻坚》,向老党员们汇报了我局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我们党历史上的首次,也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感谢老党员同志们50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为党、为人民而默默无闻地工作。
       老党员们佩戴着纪念章既激动又自豪,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将更加牢记入党誓词,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河北煤矿安全监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