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开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监察 2021-06-11 21:23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6月8日-10日,按照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察细则》和年度执法计划要求,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对开滦集团及开滦能源化工股份公司开展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监察。安全监察一处、科技装备处及冀东监察分局有关人员参加了监察。
       检查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了监察预备会,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煤矿等方式进行,对开滦集团及股份公司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组织机构、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安全投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应急管理、事故责任落实、依法管企、落实考核等情况进行了表格式检查,共发现问题14条。
       在监察通报会上,牛银海肯定了开滦集团及股份公司近期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判定、违法行为法律追究、事故承担严重后果、智能化建设新潮流以及职工对美好生活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的整体趋势和严峻形势,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在防治瓦斯、冲击地压、水害、供电事故及反违章等五方面的先进理念,坚持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新成效,践行“两个至上”,以马克思主义哲学为指导,开创开滦安全生产新局面。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