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2021-06-10 22:02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6月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及以后党的历史。
       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后,大家感触颇深,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交流发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张存江讲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介绍最初毛泽东的“上山”思想、文家市退兵的来龙去脉、“罗克绍事件”的曲折故事以及古城会议、三湾改编等重大事件,详细阐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地位及其深远影响,大家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与井冈山精神有了新的认识。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