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纪检组长丁守军带队赴张家口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30 22:12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4月26日至29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带队到张家口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全体党员干部,省局纪检室等处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丁守军听取了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下步打算,深入了解分局队伍建设及辖区矿山基本情况,肯定了分局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做法。在仔细听取各矿联络员汇报辖区10处矿井现状及安全风险研判后,他逐矿进行点评并结合当前安全形势提出工作要求。
       丁守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防控重大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绷紧安全神经,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一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排查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与国家局有关工作相结合,严格监察执法,确保工作实效。二是结合辖区矿井灾害特点,狠抓关键环节,加强对煤矿顶板管理和水害防治方面监察力度,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持续做好停建矿井的巡查工作,坚决杜绝非法生产行为。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四是认真落实“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深入分析节日期间安全风险链条,精准研判、排查抓准最突出的问题、最薄弱的环节,有的放矢强化有效防控措施。五是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方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在调研期间,丁守军深入煤矿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听取蔚县煤炭管理中心、开滦(集团)蔚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单侯矿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督促煤矿企业、地方政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赵子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