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收看《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专题讲座 2021-04-14 18:54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河北煤矿安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金一南以《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从近代历史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入手,深刻解读了中国近代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和挫折,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进程。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收看专题讲座,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凝心聚力,为推进河北煤监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