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南煤矿安监局考察组赴邢台市调研水害治理工作 2021-04-09 09:50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4月8日,河南煤矿安监局副局长郑其堂带领考察组一行28人,赴邢台市冀中能源集团调研考察矿井水害治理工作。河北煤监局总工程师牛银海及有关处室、分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冀中能源集团煤矿水害治理方面工作情况,就区域治理、微震监测、水害预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河北省水害预警与防控系统应用情况。考察组赴冀中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东井现场观摩交流煤矿水害防治工作,并深入井下11917工作面、中央泵房等地点,对微震技术、钻探施工等进行了实地学习和现场交流;到该矿东井地面区域治理现场,现场观摩地面区域治理钻孔施工、定向钻进、注浆管理等施工工艺。

       考察组对冀中能源水害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底板承压水害的治理、监测、等方面采取的举措,为煤矿企业应对极端复杂水文地质条件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双方表示将持续保持互通联系、取长补短,增加业务往来,共同做好煤矿水害预防与治理工作。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