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河南煤矿安监局到我局调研考察监察执法工作 2021-04-09 09:44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4月6日,河南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林一行10人到我局调研交流监察执法、远程监察、开展“两个责任”监察以及后勤管理等工作。 
       周德昶局长对河南煤矿安监局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北煤矿安监局近5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相关处室就监察执法、责任监察和对地方政府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监督检查的主要做法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调度室信息化远程监察系统、党员活动室、多功能报告厅、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文化走廊等,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河南煤矿安监局一行对我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严格履行国家监察职责,共同为煤矿安全监察事业筑牢基石。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