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
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2021-04-09 10:09 来源 : 机关党委 打印 字体:【

       4月8日,河北煤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聆听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党组成员、副局长耿俊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出席会议。
       曲青山同志在报告中系统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按照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建设全系统一流煤监局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局机关、救援指挥中心、统计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察分局、安全培训中心、安全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作者:吕勃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