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学习园地 >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2021-04-08 08:12 来源 : 科技装备处 打印 字体:【

       4月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
       支部书记及其他2名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文稿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前四章。集中学习后,大家感触颇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特别对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在全民族抗日战争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以及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革命史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独立、民主、自由、文明的国家。
       下一步,机关第三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弄清我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增加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王宏宇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