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国家矿山安监局赵苏启司长到邯郸市开展明查暗访 2021-03-22 08:21 来源 : 办公室 打印 字体:【

       3月20日,国家矿山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司长赵苏启一行到邯郸市辖区煤矿明查暗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周德昶局长参加检查。
       检查组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大淑村矿听取了该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认真查看了采掘平面图等图纸,并分为地面和井下两组开展检查,赵苏启司长深入井下172403工作面现场检查,地面检查组对矿井主、副井等提升运输设备进行了检查。他指出,要扎实推进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对照近期典型事故案例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加强煤矿瓦斯治理及水害防治工作,强化火工品、井上下电气焊、矿井提升等管理工作,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检查组组织专家召开了座谈会,开滦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及相关防治水专家结合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就水闸门水闸墙使用、突水系数计算、急倾斜煤层开采、水体下煤层开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赵苏启司长对河北省煤矿企业在水害预警、微震监测、地面区域治理等方面积极的探索,做的大量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要求继续强化水害治理等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稳定。
 
作者:郭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