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 2021-03-11 15:49 来源 :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打印 字体:【

       3月10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同志深入到五个老干部居住小区,考查老干部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传递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和关怀,全面了解老干部年龄结构、居住分布、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和老干部活动组织情况,重点了解了老同志的思想动态、意见诉求。
       丁守军在座谈会上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退休不退色,坚守在老干部党建工作岗位上,表现出了老党员老干部高尚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为此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将利用国家矿山监察机构改革的机会,主动沟通协调,努力推动问题解决。党支部在组织活动时要重点考虑体力和精力因素,要把大家的身体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各位书记委员表示,坚持维护工作大局,有序反映,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原则,用老年人特有的方式发挥余热。
作者:李少飞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