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调研指导安全培训中心工作 2021-01-03 20:47 来源 : 安培中心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到安全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纪检室钱进副主任一同调研。
       丁守军与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培训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分别与中心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安全培训是煤矿安全生产的重要保障,培训中心要针对安全意识、安全规范和安全管理的提升,履行好职责,确保培训质量。培训中心领导班子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持原则,坚持按制度规定办事,严格遵守程序、标准和各项纪律。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底线、红线,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三要强化监督,特别对培训考试和接待经营等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着力加强监督和防控,确保廉洁从业。他强调,安全培训中心要切实履行好安全培训职责使命,发挥优势,积极主动,推动安全培训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