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到张家口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5 16:56 来源 : 张家口分局 打印 字体:【

       12月23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到张家口监察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全体党员干部。
       丁守军在座谈会上着重了解了分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与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他强调,一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队伍先进性与纯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着力强化监督,突出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尤其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三要着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煤监系统“禁酒令”,忠实履行好国家煤矿安全监察职责使命,为建设一流煤监局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作者:赵子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