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检查指导安全培训中心并开展“一对一”会诊活动 2020-12-21 18:37 来源 : 安培中心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与安全培训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一对一”会诊活动,会诊对象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汇报在思想、纪律,作风,工作,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牛银海对会诊处级干部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当前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牛银海听取了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对培训中心在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严峻形势下,超额完成了省局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培训中心开阔思路,广泛联系,积极拓展业务,提升培训和接待服务质量,努力增加经营收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牛银海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和培训中心班子成员,一是要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承担责任。二是要深刻再剖析,认真对照查找有无“四想四不想”等问题。三是要当政治上明白人,不当思想上糊涂人,不当意识上装睡人,不当行为上违纪人。四是要严格管理,严肃各项工作制度工作纪律,敢抓敢管。五是抓好工作落实,带头领导、管理、组织、实施,切实将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