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南煤矿安监局到我局调研考察机关党建等工作 2020-12-17 09:11 来源 : 安监一处 打印 字体:【

       12月14日,河南煤矿安监局肖同社等一行5人到我局交流学习机关党建、办公系统信息化及远程监察工作。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守军主持座谈会,对河南煤矿安监局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参会人员认真准备,全面系统介绍了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和工作方法、远程监察工作及效果、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应用,双方在一流煤监局指标体系、廉政教育与禁酒令、远程监察全员使用和考试上热烈讨论、交换意见,会后继续就具体工作的经验交流看法。
       河南煤监局一行在我局调度室观看信息化系统演示,对我局信息化建设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加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共同为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创新举措。
作者:侯培栋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