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到张家口市开展明查暗访 2020-12-14 08:22 来源 : 政策法规处 打印 字体:【

       12月13日,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委委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率领有关司负责人一行7人到张家口市蔚县明查暗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到达蔚县后,立即分两组对3处煤矿和1处非煤矿山开展明查暗访。黄玉治同志不顾冰雪严寒,亲自带领一组检查人员,直奔蔚县新源矿业公司进行检查,到采场详细查看了生产作业状况,仔细了解新源矿业证照、安全措施落实、生产作业、安全培训及灾害防治等情况,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与张家口市、蔚县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交换意见时,黄玉治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确保岁末年初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矿山重大灾害超前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加强监管监察执法,对正常生产建设的煤矿,要重点打击整治超层越界、超能力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长期停工停产和待关闭煤矿,要重点打击整治非法组织生产、违规回撤设备等行为。要加快关闭不符合安全条件的矿山企业,既要推动列入关闭计划的尽快关闭到位,又要严格按程序、按标准、按时限组织实施,确保安全退出。
       河北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薛永纯,张家口市、蔚县等地方党委政府领导参加检查。
 
作者:wl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