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综合新闻 >
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冀中能源集团东庞矿举办防治水实操培训班 2020-11-23 20:13 来源 : 人事培训处 打印 字体:【

       11月23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冀中能源集团东庞矿举办的全国煤监系统防治水实操培训班开幕,河北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同志主持开幕式,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司长赵苏启出席并讲话。冀中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邵太升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培训班在冀中能源集团实训基地举办感到非常荣幸,对来自全国煤监系统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冀中能源集团煤矿防治水工作情况。
       周德昶局长代表河北煤监局党组向培训班隆重举办表示祝贺,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河北省煤矿安全生产状况,对河北省在煤矿防治水工作上持续探索创新先进防治水技术、推动防治水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以及取得的成效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学员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祝愿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
       赵苏启司长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干部教育培训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煤矿重大水害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更新煤矿监察执法人员对煤矿水害防治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法规的知识储备,提高水害防治监察执法的业务水平。确保取得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在学习培训过程中一定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煤监系统“禁酒令”,切实展现煤监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防治水实操培训班由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牵头组织,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和冀中能源集团承办,来自全国20个省市60余名煤矿监察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为期5天。
 
 
 

作者:聂素彬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