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机关党建 > 廉政建设 >
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8 14:19 来源 : 安全培训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学习,11月16日,河北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北戴河鸽子窝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走在清廉之路上,通过了解鸟儿和莲花的品格,寄寓党员干部应该具有的品德,学习它们慎初慎微、志存高远、洁身自好、时刻警醒的优秀品质。
       浏览红色家风展,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家风和廉洁故事,学习他们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半个多世纪中,始终把勤政廉政、大公无私作为毕生的奋斗目标及伟大实践,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在清风亭,第一党支部书记宋丽丽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精神》为题,讲授一堂现场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又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和心灵上都得到一次洗礼,内心感触很深。今后一定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严以自律的行为风格,结合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传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者:李云海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