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河北煤监局召开对冀中能源集团落实主体责任专项监察情况通报会 2020-10-30 09:06 来源 : 事故调查处 打印 字体:【

       10月28日,河北煤监局在冀中能源集团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项监察情况通报会,通报了冀中能源集团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林,机关执法处、冀中、邯郸、张家口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冀中能源集团所属二级涉煤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生产副总经理,各有关部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冀中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始终把煤矿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局面。
       会议强调,虽然冀中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安全生产形势绝没有到高枕无忧的地步,这就要求你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强化重大灾害超前治理,持续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周德昶局长要求,冀中能源集团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上出成效,在治理重大致灾因素上早着手,在强化煤矿安全检查上动真格,在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上见实效,在夯实煤矿安全基础上练真功,在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上狠发力,切实推进冀中能源集团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局面。
       冀中能源集团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河北煤矿安监局通报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就做好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作者:白春华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