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本局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对开滦集团唐山矿 “开小灶” 2020-10-26 10:42 来源 : 冀东分局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至21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对开滦集团唐山矿开展了冲击地压专项监察和重点矿井“开小灶”安全检查,省应急管理厅、省局相关处室、冀东分局、唐山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提前召开了监察预备会,听取了分局主办监察员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分为冲击地压防治、一通三防、防治水、机电运输4个小组,分别深入该矿采掘工作面、主要带式输送机巷等处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相关图纸、资料进行了检查,随机选取15名管理技术人员和10名带式输送机司机进行了知识考试。
       牛银海就煤矿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从根本上消除隐患,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推动“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深入开展,做好员工学习培训,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四是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冲击地压灾害的防治工作。五是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认真分析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好下一阶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伟 (责任编辑:wl) 点击: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0311)87212016

承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

统计中心:(0311)87212165

  冀公网安备13010402001568号 网站的标识码是:bm34010001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